作者michael46 (布莱恩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COD4.5的冲刺纽
时间Sat Oct 3 16:12:30 2009
之前看朋友玩有看到他拿着枪快速冲刺
可是现在自己要玩忘记是那个钮了= =
我是PC板的
不知道按哪个键可以持枪快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35.53
1F:推 damon1986:我猜猜看 shift.... 只有在网咖玩过 囧> 10/03 18:05
2F:推 JJBEAR:看你设定是设哪个吧 我自己的设成T 但原来设定是啥就不知道 10/03 18:08
3F:→ JJBEAR:像我shift是设成蹲下....... 10/03 18:09
4F:→ damon1986:我曾经玩gta不能跑步 找很久才发现 跑步-无定义按键 囧 10/03 18:22
5F:→ damon1986:可是那不是我改的 <囧> 10/03 18:23
6F:推 ohmygodha:shift 预设键 按一下就可以狂奔 不用一直黏着 10/04 20:37
7F:推 T0T:COD4台湾伺服器是不是挂了阿? 10/04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