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mjohnny ( 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換關前20秒丟閃光
時間Thu Oct 1 15:58:22 2009
今天再壞女孩打到要換關了,我白目的丟閃光結果被BAN了>"<
裡面一個ADM SH!N說有警告,但是我真的沒聽到阿!!
就這樣被BAN了>"<
換關前20秒亂丟閃光或煙霧炸彈之類的東西真的要三思阿!!!
--
只好繼續寫程式了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3.50.1
1F:推 chatnoir:應該不會ban 0 啦~過幾天就可以玩啦 10/01 16:05
2F:推 elitebby:換關前一直閃真的很不蘇湖 10/01 16:09
3F:推 pp10086:XDDDDDDDDDDDDDDDDDD 掰 ._.\~/ 大概一下子而已啦 10/01 16:16
4F:→ dmjohnny:他說BAN1天 10/01 17:11
5F:→ dmjohnny:WOW好快解BAN了!! 10/01 18:26
6F:推 oo0:哈哈 好久沒遇過這樣的 10/01 21:15
7F:推 HunTer216:科科 換關前tk flash真的不是很懂在想什麼=____= 10/02 02:29
8F:→ goss:沒事找事做阿樓上... 打CS不也是這種行為?? 10/02 03:44
9F:→ rock5101437:還真的沒事找事做..難怪被__ 10/02 08:59
10F:推 icome:有些伺服換關時丟槍也是不允許的... 10/02 11:32
11F:推 saihung0730:83會讓對方螢幕不舒服可以理解..84會TK..其他的..... 10/02 12:25
12F:→ saihung0730:就比較沒有干擾性..只是去別人家玩就遵守他們家規則吧 10/02 12:26
13F:→ LinkiNParK:囧 10/02 13:15
14F:推 stevenangel:丟阿洸 10/03 14:33
15F:噓 elitebby:邏輯不好不要丟臉 最好亂閃跟打CS 行為一樣 10/03 19:50
16F:推 timchou76:換場前閃光+頭場未re前丟芭樂 比撿到一百塊還爽(誤) 10/06 15:02
17F:推 gomany437:換關我都一直丟槍... 10/13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