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mjohnny ( )
看板C-Strike
标题[讨论] 换关前20秒丢闪光
时间Thu Oct 1 15:58:22 2009
今天再坏女孩打到要换关了,我白目的丢闪光结果被BAN了>"<
里面一个ADM SH!N说有警告,但是我真的没听到阿!!
就这样被BAN了>"<
换关前20秒乱丢闪光或烟雾炸弹之类的东西真的要三思阿!!!
--
只好继续写程式了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3.50.1
1F:推 chatnoir:应该不会ban 0 啦~过几天就可以玩啦 10/01 16:05
2F:推 elitebby:换关前一直闪真的很不苏湖 10/01 16:09
3F:推 pp10086:XDDDDDDDDDDDDDDDDDD 掰 ._.\~/ 大概一下子而已啦 10/01 16:16
4F:→ dmjohnny:他说BAN1天 10/01 17:11
5F:→ dmjohnny:WOW好快解BAN了!! 10/01 18:26
6F:推 oo0:哈哈 好久没遇过这样的 10/01 21:15
7F:推 HunTer216:科科 换关前tk flash真的不是很懂在想什麽=____= 10/02 02:29
8F:→ goss:没事找事做阿楼上... 打CS不也是这种行为?? 10/02 03:44
9F:→ rock5101437:还真的没事找事做..难怪被__ 10/02 08:59
10F:推 icome:有些伺服换关时丢枪也是不允许的... 10/02 11:32
11F:推 saihung0730:83会让对方萤幕不舒服可以理解..84会TK..其他的..... 10/02 12:25
12F:→ saihung0730:就比较没有干扰性..只是去别人家玩就遵守他们家规则吧 10/02 12:26
13F:→ LinkiNParK:囧 10/02 13:15
14F:推 stevenangel:丢阿洸 10/03 14:33
15F:嘘 elitebby:逻辑不好不要丢脸 最好乱闪跟打CS 行为一样 10/03 19:50
16F:推 timchou76:换场前闪光+头场未re前丢芭乐 比捡到一百块还爽(误) 10/06 15:02
17F:推 gomany437:换关我都一直丢枪... 10/13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