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perbattle (?)
看板C-Strike
標題[L4D ] 有人玩過這個模組嗎
時間Thu Oct 1 05:25:32 2009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-db9qgn99o
真的是非常驚悚的模組!! Eh oh!!
附上模組載點
http://0rz.tw/uGpeI
--
我愛跳針,我是猴子王。
ˍˍ
▉猴跳▏
▉王針▏
▇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4.106.84.177
1F:推 jh11132002:挖哩勒~還是原來的模組殭屍比較可愛... 10/01 09:19
2F:推 BSpowerx:超有魄力 ̄口 ̄! 10/01 12:19
3F:推 Beersheep:裡面有黑黑的東西 那是什麼啊 10/01 13:49
4F:推 PunkRockHigh:很可怕 不要問 10/01 13:57
5F:推 bkr:衝過來的樣子還蠻可怕的XD 10/01 14:40
6F:推 z1987090:好恐怖我不敢裝耶.. 10/01 23:13
7F:推 neveless:真歡樂阿 真的可以打爆丁丁了 10/02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