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perbattle (?)
看板C-Strike
标题[L4D ] 有人玩过这个模组吗
时间Thu Oct 1 05:25:32 2009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-db9qgn99o
真的是非常惊悚的模组!! Eh oh!!
附上模组载点
http://0rz.tw/uGpeI
--
我爱跳针,我是猴子王。
ˍˍ
▉猴跳▏
▉王针▏
▇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4.106.84.177
1F:推 jh11132002:挖哩勒~还是原来的模组殭屍比较可爱... 10/01 09:19
2F:推 BSpowerx:超有魄力 ̄口 ̄! 10/01 12:19
3F:推 Beersheep:里面有黑黑的东西 那是什麽啊 10/01 13:49
4F:推 PunkRockHigh:很可怕 不要问 10/01 13:57
5F:推 bkr:冲过来的样子还蛮可怕的XD 10/01 14:40
6F:推 z1987090:好恐怖我不敢装耶.. 10/01 23:13
7F:推 neveless:真欢乐阿 真的可以打爆丁丁了 10/02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