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哭哭,泡爾前一個禮拜燒了, 結果就忍痛去換了CoolerMaster 460w的泡爾, 結果難過的事情就來了....... 一個禮拜前,我的cs一切正常,fps都很乖, 但是就在我今天剛換上泡爾之後,fps掰了! 才剛讀入cs到主畫面 fps值就變成80~90跳, 把滑鼠游標在左邊的選項移來移去,fps則會是90~12... 再來搜尋server fps只剩下30...... 進入遊戲之後,fps好則60~70,壞則10~12.... 我甚麼都沒動阿!!!! 我當下就重新安裝了我的顯卡驅動 & Steam, 可惜的是.....這些完全沒有作用阿 :( FPS那些指令我都有再嘗試過了,也一樣沒用 CPU:E2180 顯卡:8600GT RAM:1G RAM*2 來人阿~快救我 :(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56.186
1F:推 alsou:在控制台那裡 fps 固定是30阿 09/29 02:34
我的意思是 就連到後面進遊戲也是 fps只剩12... 有時候好一點是60~70 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02:55) 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02:57) 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03:26)
2F:推 Bambe:XP硬掉重灌試試,不行再說 09/29 04:35
剛剛重灌了!結果還是不行阿....殘念 :(
3F:→ BookBear:你的顯卡是否需要外接電源? 09/29 11:45
我顯卡是不用外接電源的唷 :)
4F:推 Bambe:如果要外接沒接的話應該會不能開機才對... 09/29 12:31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2:55)
5F:推 YukiPhoenix:主機板4PIN有沒有插? 09/29 13:20
6F:推 elitebby:沒接是可以開機啦~ 09/29 16:09
7F:→ LemoFu:該接的都接了 :( 09/29 16:13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6:13) 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6:14)
8F:→ Xtreme721:感覺好像什麼出問題了 所以時好時壞 09/29 16:59
就在剛剛我測試了另外一張沒問題的顯卡...還是一樣 :( 我完全找不到問題的點阿!!! 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7:29)
9F:→ BookBear:手邊有沒有另一顆砲兒 可以試看看~ 09/29 17:36
我目前也是猜想是泡爾的問題..但是就苦於沒另外一顆測試 :( 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7:40)
10F:推 l037985589:我也會有FPS狂掉的問題 原因實在是不明 09/29 18:56
11F:→ YouCantGetME:你的P會不會跟某些零件私奔了... 09/29 19:46
12F:推 goshfju:跑看看別的遊戲看會不會LAG? 09/29 19:48
沒甚麼大問題耶... 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0:10)
13F:推 k8543:看主機板和顯卡有沒有電容突了?風扇有沒有正常動?cpu散熱器 09/30 01:26
14F:→ k8543:的四個接腳有沒有鬆脫? 09/30 01:27
皆正常.... 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1:42)
15F:推 Bambe:該不會你裝了最新版的顯卡驅動吧?換100版以下的試試 09/30 01:59
16F:→ Bambe:重裝顯卡驅動以前,再重裝一次XP,然後用9x版的驅動~ 09/30 02:02
17F:→ Bambe:XP是要全format掉重灌喲! 09/30 02:02
驅動我嘗試過了...我是整顆弄掉重灌爹~我哭哭了 :( 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2:12) 目前大致上有找到主因,但是沒辦法解決.... cpu使用率狂衝50...RAM吃了14XXXX K 用單核下去跑也是一樣... 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4:50)
18F:推 Marxing:檢查一下顯卡或CPU散熱問題 09/30 10:25
檢查過了~~之前是會過熱,後來我弄了一下溫度都正常了! 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5:34) 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8:20) 剛剛神奇的事情發生了...RAM降了 不太知道問題到底在哪 囧 它終於回來了!!!!謝謝各位善心人士的幫忙!! 小弟"趕雞萬分" XDDDDD 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8:32) 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8:32)
19F:推 LinkiNParK:hi XDDDDDDDDDDD 阿兵哥 10/02 13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