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moFu (喔喔~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CS FPS狂掉...
時間Tue Sep 29 02:01:40 2009
哭哭,泡爾前一個禮拜燒了,
結果就忍痛去換了CoolerMaster 460w的泡爾,
結果難過的事情就來了.......
一個禮拜前,我的cs一切正常,fps都很乖,
但是就在我今天剛換上泡爾之後,fps掰了!
才剛讀入cs到主畫面 fps值就變成80~90跳,
把滑鼠游標在左邊的選項移來移去,fps則會是90~12...
再來搜尋server fps只剩下30......
進入遊戲之後,fps好則60~70,壞則10~12....
我甚麼都沒動阿!!!!
我當下就重新安裝了我的顯卡驅動 & Steam,
可惜的是.....這些完全沒有作用阿 :(
FPS那些指令我都有再嘗試過了,也一樣沒用
CPU:E2180 顯卡:8600GT RAM:1G RAM*2 來人阿~快救我 :(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56.186
1F:推 alsou:在控制台那裡 fps 固定是30阿 09/29 02:34
我的意思是 就連到後面進遊戲也是 fps只剩12...
有時候好一點是60~70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02:55)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02:57)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03:26)
2F:推 Bambe:XP硬掉重灌試試,不行再說 09/29 04:35
剛剛重灌了!結果還是不行阿....殘念 :(
3F:→ BookBear:你的顯卡是否需要外接電源? 09/29 11:45
我顯卡是不用外接電源的唷 :)
4F:推 Bambe:如果要外接沒接的話應該會不能開機才對... 09/29 12:31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2:55)
5F:推 YukiPhoenix:主機板4PIN有沒有插? 09/29 13:20
6F:推 elitebby:沒接是可以開機啦~ 09/29 16:09
7F:→ LemoFu:該接的都接了 :( 09/29 16:13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6:13)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6:14)
8F:→ Xtreme721:感覺好像什麼出問題了 所以時好時壞 09/29 16:59
就在剛剛我測試了另外一張沒問題的顯卡...還是一樣 :(
我完全找不到問題的點阿!!!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7:29)
9F:→ BookBear:手邊有沒有另一顆砲兒 可以試看看~ 09/29 17:36
我目前也是猜想是泡爾的問題..但是就苦於沒另外一顆測試 :(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7:40)
10F:推 l037985589:我也會有FPS狂掉的問題 原因實在是不明 09/29 18:56
11F:→ YouCantGetME:你的P會不會跟某些零件私奔了... 09/29 19:46
12F:推 goshfju:跑看看別的遊戲看會不會LAG? 09/29 19:48
沒甚麼大問題耶...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0:10)
13F:推 k8543:看主機板和顯卡有沒有電容突了?風扇有沒有正常動?cpu散熱器 09/30 01:26
14F:→ k8543:的四個接腳有沒有鬆脫? 09/30 01:27
皆正常....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1:42)
15F:推 Bambe:該不會你裝了最新版的顯卡驅動吧?換100版以下的試試 09/30 01:59
16F:→ Bambe:重裝顯卡驅動以前,再重裝一次XP,然後用9x版的驅動~ 09/30 02:02
17F:→ Bambe:XP是要全format掉重灌喲! 09/30 02:02
驅動我嘗試過了...我是整顆弄掉重灌爹~我哭哭了 :(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2:12)
目前大致上有找到主因,但是沒辦法解決....
cpu使用率狂衝50...RAM吃了14XXXX K 用單核下去跑也是一樣...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4:50)
18F:推 Marxing:檢查一下顯卡或CPU散熱問題 09/30 10:25
檢查過了~~之前是會過熱,後來我弄了一下溫度都正常了!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5:34)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8:20)
剛剛神奇的事情發生了...RAM降了 不太知道問題到底在哪 囧
它終於回來了!!!!謝謝各位善心人士的幫忙!!
小弟"趕雞萬分" XDDDDD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8:32)
※ 編輯: LemoFu 來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8:32)
19F:推 LinkiNParK:hi XDDDDDDDDDDD 阿兵哥 10/02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