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moFu (喔喔~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CS FPS狂掉...
时间Tue Sep 29 02:01:40 2009
哭哭,泡尔前一个礼拜烧了,
结果就忍痛去换了CoolerMaster 460w的泡尔,
结果难过的事情就来了.......
一个礼拜前,我的cs一切正常,fps都很乖,
但是就在我今天刚换上泡尔之後,fps掰了!
才刚读入cs到主画面 fps值就变成80~90跳,
把滑鼠游标在左边的选项移来移去,fps则会是90~12...
再来搜寻server fps只剩下30......
进入游戏之後,fps好则60~70,坏则10~12....
我甚麽都没动阿!!!!
我当下就重新安装了我的显卡驱动 & Steam,
可惜的是.....这些完全没有作用阿 :(
FPS那些指令我都有再尝试过了,也一样没用
CPU:E2180 显卡:8600GT RAM:1G RAM*2 来人阿~快救我 :(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56.186
1F:推 alsou:在控制台那里 fps 固定是30阿 09/29 02:34
我的意思是 就连到後面进游戏也是 fps只剩12...
有时候好一点是60~70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02:55)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02:57)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03:26)
2F:推 Bambe:XP硬掉重灌试试,不行再说 09/29 04:35
刚刚重灌了!结果还是不行阿....残念 :(
3F:→ BookBear:你的显卡是否需要外接电源? 09/29 11:45
我显卡是不用外接电源的唷 :)
4F:推 Bambe:如果要外接没接的话应该会不能开机才对... 09/29 12:31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2:55)
5F:推 YukiPhoenix:主机板4PIN有没有插? 09/29 13:20
6F:推 elitebby:没接是可以开机啦~ 09/29 16:09
7F:→ LemoFu:该接的都接了 :( 09/29 16:13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6:13)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6:14)
8F:→ Xtreme721:感觉好像什麽出问题了 所以时好时坏 09/29 16:59
就在刚刚我测试了另外一张没问题的显卡...还是一样 :(
我完全找不到问题的点阿!!!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7:29)
9F:→ BookBear:手边有没有另一颗炮儿 可以试看看~ 09/29 17:36
我目前也是猜想是泡尔的问题..但是就苦於没另外一颗测试 :(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7:40)
10F:推 l037985589:我也会有FPS狂掉的问题 原因实在是不明 09/29 18:56
11F:→ YouCantGetME:你的P会不会跟某些零件私奔了... 09/29 19:46
12F:推 goshfju:跑看看别的游戏看会不会LAG? 09/29 19:48
没甚麽大问题耶...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0:10)
13F:推 k8543:看主机板和显卡有没有电容突了?风扇有没有正常动?cpu散热器 09/30 01:26
14F:→ k8543:的四个接脚有没有松脱? 09/30 01:27
皆正常....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1:42)
15F:推 Bambe:该不会你装了最新版的显卡驱动吧?换100版以下的试试 09/30 01:59
16F:→ Bambe:重装显卡驱动以前,再重装一次XP,然後用9x版的驱动~ 09/30 02:02
17F:→ Bambe:XP是要全format掉重灌哟! 09/30 02:02
驱动我尝试过了...我是整颗弄掉重灌爹~我哭哭了 :(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2:12)
目前大致上有找到主因,但是没办法解决....
cpu使用率狂冲50...RAM吃了14XXXX K 用单核下去跑也是一样...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4:50)
18F:推 Marxing:检查一下显卡或CPU散热问题 09/30 10:25
检查过了~~之前是会过热,後来我弄了一下温度都正常了!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5:34)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8:20)
刚刚神奇的事情发生了...RAM降了 不太知道问题到底在哪 囧
它终於回来了!!!!谢谢各位善心人士的帮忙!!
小弟"赶鸡万分" XDDDDD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8:32)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8:32)
19F:推 LinkiNParK:hi XDDDDDDDDDDD 阿兵哥 10/02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