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哭哭,泡尔前一个礼拜烧了, 结果就忍痛去换了CoolerMaster 460w的泡尔, 结果难过的事情就来了....... 一个礼拜前,我的cs一切正常,fps都很乖, 但是就在我今天刚换上泡尔之後,fps掰了! 才刚读入cs到主画面 fps值就变成80~90跳, 把滑鼠游标在左边的选项移来移去,fps则会是90~12... 再来搜寻server fps只剩下30...... 进入游戏之後,fps好则60~70,坏则10~12.... 我甚麽都没动阿!!!! 我当下就重新安装了我的显卡驱动 & Steam, 可惜的是.....这些完全没有作用阿 :( FPS那些指令我都有再尝试过了,也一样没用 CPU:E2180 显卡:8600GT RAM:1G RAM*2 来人阿~快救我 :(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56.186
1F:推 alsou:在控制台那里 fps 固定是30阿 09/29 02:34
我的意思是 就连到後面进游戏也是 fps只剩12... 有时候好一点是60~70 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02:55) 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02:57) 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03:26)
2F:推 Bambe:XP硬掉重灌试试,不行再说 09/29 04:35
刚刚重灌了!结果还是不行阿....残念 :(
3F:→ BookBear:你的显卡是否需要外接电源? 09/29 11:45
我显卡是不用外接电源的唷 :)
4F:推 Bambe:如果要外接没接的话应该会不能开机才对... 09/29 12:31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2:55)
5F:推 YukiPhoenix:主机板4PIN有没有插? 09/29 13:20
6F:推 elitebby:没接是可以开机啦~ 09/29 16:09
7F:→ LemoFu:该接的都接了 :( 09/29 16:13
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6:13) 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6:14)
8F:→ Xtreme721:感觉好像什麽出问题了 所以时好时坏 09/29 16:59
就在刚刚我测试了另外一张没问题的显卡...还是一样 :( 我完全找不到问题的点阿!!! 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7:29)
9F:→ BookBear:手边有没有另一颗炮儿 可以试看看~ 09/29 17:36
我目前也是猜想是泡尔的问题..但是就苦於没另外一颗测试 :( 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29 17:40)
10F:推 l037985589:我也会有FPS狂掉的问题 原因实在是不明 09/29 18:56
11F:→ YouCantGetME:你的P会不会跟某些零件私奔了... 09/29 19:46
12F:推 goshfju:跑看看别的游戏看会不会LAG? 09/29 19:48
没甚麽大问题耶... 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0:10)
13F:推 k8543:看主机板和显卡有没有电容突了?风扇有没有正常动?cpu散热器 09/30 01:26
14F:→ k8543:的四个接脚有没有松脱? 09/30 01:27
皆正常.... 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1:42)
15F:推 Bambe:该不会你装了最新版的显卡驱动吧?换100版以下的试试 09/30 01:59
16F:→ Bambe:重装显卡驱动以前,再重装一次XP,然後用9x版的驱动~ 09/30 02:02
17F:→ Bambe:XP是要全format掉重灌哟! 09/30 02:02
驱动我尝试过了...我是整颗弄掉重灌爹~我哭哭了 :( 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2:12) 目前大致上有找到主因,但是没办法解决.... cpu使用率狂冲50...RAM吃了14XXXX K 用单核下去跑也是一样... 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04:50)
18F:推 Marxing:检查一下显卡或CPU散热问题 09/30 10:25
检查过了~~之前是会过热,後来我弄了一下温度都正常了! 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5:34) 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8:20) 刚刚神奇的事情发生了...RAM降了 不太知道问题到底在哪 囧 它终於回来了!!!!谢谢各位善心人士的帮忙!! 小弟"赶鸡万分" XDDDDD 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8:32) ※ 编辑: LemoFu 来自: 220.133.56.186 (09/30 18:32)
19F:推 LinkiNParK:hi XDDDDDDDDDDD 阿兵哥 10/02 13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