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Epreme (唧唧復唧唧 木蘭當馬騎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拍賣] 全新羅技MX518滑鼠
時間Mon Sep 28 20:51:57 2009
剛剛去中壢nova買的
因為那家店沒ie3.0 LOL
結果旁邊有一家店有賣 很後悔 因為比較喜歡ie3的外型
而且也不能退了 所以想說賣給板友
我剛剛買980 賣900
全新沒拆封 有發票
桃園中壢內壢可面交 其他地方郵寄
拜託好心人跟我買...
電話0983678960或站內信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223.53
1F:推 calvin301301:MX518好用阿XD 09/28 22:27
2F:→ APEpreme:不喜歡她的外型 就是那個自以為的噴漆... 哈哈越看越討厭 09/28 22:42
3F:推 BSpowerx:外型噴漆真的有點鳥 囧 看起來一堆凹洞 09/28 23:07
4F:→ BSpowerx:不過手感滿愛的就是XD 09/28 23:07
5F:推 gn60311:推誠實的賣家... 09/29 00:31
6F:→ APEpreme:哈哈 我朋友要跟我買了 真爽 09/29 01:00
7F:推 YukiPhoenix:MX518我很喜歡XD手感外觀我都很滿意XD 09/29 01:31
8F:→ oo0: MX518 GOOD 09/29 18:42
9F:推 DamonF1:昨天剛買新的~~今天看到~~殘念... 10/01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