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Epreme (唧唧复唧唧 木兰当马骑)
看板C-Strike
标题[拍卖] 全新罗技MX518滑鼠
时间Mon Sep 28 20:51:57 2009
刚刚去中坜nova买的
因为那家店没ie3.0 LOL
结果旁边有一家店有卖 很後悔 因为比较喜欢ie3的外型
而且也不能退了 所以想说卖给板友
我刚刚买980 卖900
全新没拆封 有发票
桃园中坜内坜可面交 其他地方邮寄
拜托好心人跟我买...
电话0983678960或站内信谢谢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223.53
1F:推 calvin301301:MX518好用阿XD 09/28 22:27
2F:→ APEpreme:不喜欢她的外型 就是那个自以为的喷漆... 哈哈越看越讨厌 09/28 22:42
3F:推 BSpowerx:外型喷漆真的有点鸟 囧 看起来一堆凹洞 09/28 23:07
4F:→ BSpowerx:不过手感满爱的就是XD 09/28 23:07
5F:推 gn60311:推诚实的卖家... 09/29 00:31
6F:→ APEpreme:哈哈 我朋友要跟我买了 真爽 09/29 01:00
7F:推 YukiPhoenix:MX518我很喜欢XD手感外观我都很满意XD 09/29 01:31
8F:→ oo0: MX518 GOOD 09/29 18:42
9F:推 DamonF1:昨天刚买新的~~今天看到~~残念... 10/01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