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34mac2 (はた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HL:S值得買嗎?
時間Sun Sep 27 12:38:09 2009
看了很多有關它的評價
似乎都是負面的...
聽說劇情場景都跟HL1一樣,但不是說用source引擎重繪嗎?
應該不會糟糕到哪裡去吧....
據說有款模組black mesa source也是重繪HL1,而且好像是免費的
雖然不是valve製作的,但卻有比較高的評價
因為我想在我的steam帳號裡,能有完整的戰慄時空故事背景,
但是HL1的畫面跟HL2差很大..
玩遊戲的心境上很難銜接的上,所以考慮買HL:S
雖然想等black mesa source釋出,
不過HL:S我也想先買來玩玩看
是否有可以單買的HL:S呢?
又 價錢差不多是多少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40.54
2F:→ dranpencil:至於畫質則真的跟HL1一模一樣,除了水面 09/27 12:51
3F:→ dranpencil:我也是買這款,玩完後發現幾個奇怪的點,一是敵人的屍 09/27 12:55
4F:推 star123:就射了 09/27 12:56
5F:→ dranpencil:體在死後會馬上消失,二是hecu長的跟HL不太一樣 09/27 12:59
6F:→ dranpencil:最後我的建議是:還是買HL吧!(話說我玩一代會頭暈) 09/27 13:00
7F:→ dranpencil:至於單賣的話,除了steam我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管道 09/27 13:01
8F:→ dranpencil:BMS的話,好像有一年沒消息了,仍在製作階段 09/27 13:03
9F:推 k8k8:畫面沒有比較漂亮 09/27 13:31
10F:→ b34mac2:HL1我已經有了而且也破關了 如果畫質跟HL1一樣 我看應該不 09/27 14:11
11F:→ b34mac2:值得買 只好等black mesa source出來好了 09/27 14:11
12F:→ Xtreme721:HL:S 的對戰模式也很少人 要的話就純一代 09/29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