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34mac2 (はた)
看板C-Strike
标题[讨论] HL:S值得买吗?
时间Sun Sep 27 12:38:09 2009
看了很多有关它的评价
似乎都是负面的...
听说剧情场景都跟HL1一样,但不是说用source引擎重绘吗?
应该不会糟糕到哪里去吧....
据说有款模组black mesa source也是重绘HL1,而且好像是免费的
虽然不是valve制作的,但却有比较高的评价
因为我想在我的steam帐号里,能有完整的战栗时空故事背景,
但是HL1的画面跟HL2差很大..
玩游戏的心境上很难衔接的上,所以考虑买HL:S
虽然想等black mesa source释出,
不过HL:S我也想先买来玩玩看
是否有可以单买的HL:S呢?
又 价钱差不多是多少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40.54
2F:→ dranpencil:至於画质则真的跟HL1一模一样,除了水面 09/27 12:51
3F:→ dranpencil:我也是买这款,玩完後发现几个奇怪的点,一是敌人的屍 09/27 12:55
4F:推 star123:就射了 09/27 12:56
5F:→ dranpencil:体在死後会马上消失,二是hecu长的跟HL不太一样 09/27 12:59
6F:→ dranpencil:最後我的建议是:还是买HL吧!(话说我玩一代会头晕) 09/27 13:00
7F:→ dranpencil:至於单卖的话,除了steam我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管道 09/27 13:01
8F:→ dranpencil:BMS的话,好像有一年没消息了,仍在制作阶段 09/27 13:03
9F:推 k8k8:画面没有比较漂亮 09/27 13:31
10F:→ b34mac2:HL1我已经有了而且也破关了 如果画质跟HL1一样 我看应该不 09/27 14:11
11F:→ b34mac2:值得买 只好等black mesa source出来好了 09/27 14:11
12F:→ Xtreme721:HL:S 的对战模式也很少人 要的话就纯一代 09/29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