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msea31 (要做 就要乾淨俐落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TF2 spy不太會用
時間Sun Sep 27 10:01:04 2009
大家好阿
我玩TF2的時候用狙擊手比較多
嘗試用spy
都隱形+偽裝到敵人陣營
可是走到敵人背後無法使用背刺
想問一下
是不是隱型的狀態下 必須先解除隱形 才能使用背刺呢
如果是偽裝狀態下 應該可以直接使用背刺吧
我的武器都是原本的 因為spy還沒拿到新武器
用spy幾乎都殺不到人.....QQ
我是>XUCK<-DanCeR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44.114
1F:推 damon1986:要刺要解除隱形...可是刺下去後可以馬上隱形逃 09/27 10:09
2F:推 damon1986:家裡跳電 囧> 偽裝狀態也可以刺人 但是一定要解除隱形 09/27 10:12
3F:→ damon1986:以上是原版spy 我也沒拿到新武 不知道能不能隱形刺... 09/27 10:12
4F:推 b34mac2:剛剛我也跳電....... 09/27 10:13
5F:→ calmsea31:我剛也跳電 不到一秒 螢幕斷了一下 但是電腦沒重開機@@ 09/27 10:21
6F:→ calmsea31:難道我們都住附近嗎 囧....感謝回答阿 難怪都殺不死= = 09/27 10:21
7F:推 rock5101437:有沒有人跟我ㄧ樣看成Ts2 spy不太會用的.... 09/27 10:32
8F:推 BSpowerx:Spy新武器並不會好用多少,純粹技術問題 09/27 10:38
9F:→ BSpowerx:Spy不是一個很好上手的職業,還是多練練吧@@ 09/27 10:39
10F:→ BSpowerx:記住不要只執著殺人,潛入敵方基地破壞傳送器也很重要 09/27 10:40
11F:推 mixco:隱形也可以背刺的話送終者就無敵了 @@ 09/27 11:49
12F:→ calmsea31:我剛剛知道要解除隱形之後 就可以殺到一些人了 很有趣 09/27 11:56
13F:推 BSpowerx:基本上隱形不是用來殺人的,是用來逃跑的 09/27 13:27
14F:推 jl55x:去 Youtube 看一看 omfgninja 的教學影片 09/27 17:50
15F:→ mcGY:在台灣玩SPY不認識夠哥就代表你還沒熟練 09/27 19:18
16F:推 pargoboy:夠哥 還有專屬fans群社哩 XD 09/27 22:51
17F:推 NaStradamus:我新手,打SPY時都好緊張,心臟噗通噗通的跳 09/28 00:05
18F:→ calmsea31:昨天玩拿到spy的送鐘者了XD 09/28 10:25
19F:→ toobun:去youtube搜尋omfgninja的spy教學影片,應有盡有 11/02 0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