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msea31 (要做 就要乾净俐落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TF2 spy不太会用
时间Sun Sep 27 10:01:04 2009
大家好阿
我玩TF2的时候用狙击手比较多
尝试用spy
都隐形+伪装到敌人阵营
可是走到敌人背後无法使用背刺
想问一下
是不是隐型的状态下 必须先解除隐形 才能使用背刺呢
如果是伪装状态下 应该可以直接使用背刺吧
我的武器都是原本的 因为spy还没拿到新武器
用spy几乎都杀不到人.....QQ
我是>XUCK<-DanCeR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44.114
1F:推 damon1986:要刺要解除隐形...可是刺下去後可以马上隐形逃 09/27 10:09
2F:推 damon1986:家里跳电 囧> 伪装状态也可以刺人 但是一定要解除隐形 09/27 10:12
3F:→ damon1986:以上是原版spy 我也没拿到新武 不知道能不能隐形刺... 09/27 10:12
4F:推 b34mac2:刚刚我也跳电....... 09/27 10:13
5F:→ calmsea31:我刚也跳电 不到一秒 萤幕断了一下 但是电脑没重开机@@ 09/27 10:21
6F:→ calmsea31:难道我们都住附近吗 囧....感谢回答阿 难怪都杀不死= = 09/27 10:21
7F:推 rock5101437:有没有人跟我ㄧ样看成Ts2 spy不太会用的.... 09/27 10:32
8F:推 BSpowerx:Spy新武器并不会好用多少,纯粹技术问题 09/27 10:38
9F:→ BSpowerx:Spy不是一个很好上手的职业,还是多练练吧@@ 09/27 10:39
10F:→ BSpowerx:记住不要只执着杀人,潜入敌方基地破坏传送器也很重要 09/27 10:40
11F:推 mixco:隐形也可以背刺的话送终者就无敌了 @@ 09/27 11:49
12F:→ calmsea31:我刚刚知道要解除隐形之後 就可以杀到一些人了 很有趣 09/27 11:56
13F:推 BSpowerx:基本上隐形不是用来杀人的,是用来逃跑的 09/27 13:27
14F:推 jl55x:去 Youtube 看一看 omfgninja 的教学影片 09/27 17:50
15F:→ mcGY:在台湾玩SPY不认识够哥就代表你还没熟练 09/27 19:18
16F:推 pargoboy:够哥 还有专属fans群社哩 XD 09/27 22:51
17F:推 NaStradamus:我新手,打SPY时都好紧张,心脏噗通噗通的跳 09/28 00:05
18F:→ calmsea31:昨天玩拿到spy的送钟者了XD 09/28 10:25
19F:→ toobun:去youtube搜寻omfgninja的spy教学影片,应有尽有 11/02 0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