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tuNa (fOrtuNa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分享] ★ ATC CS1.6 培訓隊伍選拔賽 ★
時間Fri Sep 25 23:01:11 2009
麻煩請所有參賽玩家都加入
[email protected]
這個是阿茲特克聯盟的線上服務MSN帳號
本次及之後比賽活動,也會以此MSN通知選手賽程以及上場準備
對聯盟有任何意見或建議也都可透過本MSN直接反應
加入此MSN後請先向服務妹妹告知您的ATC官網ID以及參賽項目
如果是CS項目的隊伍請隊長加入即可,加入後請告知隊伍名稱及隊長姓名
另外,ATC的噗浪也開張了,位置如下,請大家多多亂傳:P
http://www.plurk.com/AztecCup
--
我發誓!我絕對不會洩漏...服務人員是正妹阿阿阿阿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91.122
1F:推 Ghostmo:25.禁止使用任何違法參數--->到底哪些參數能改哪些不行阿? 09/25 23:41
2F:推 ka4hebe:快加!! 09/26 00:26
3F:噓 goss:噓一樓 都別改不就好了 09/26 00:45
4F:→ MiNiMusi:想噓樓上 也叫世界級選手都別改就好= = 他們改爽的? 09/26 01:03
5F:→ goshfju:改按鍵設定OK嗎? 09/26 01:33
6F:→ Xargon:是指interp這種吧 ...靈敏度什麼的不算違法參數阿 09/26 03:13
7F:推 Marxing:推一樓 還真不明不白 哈哈 09/26 13:59
8F:→ MiNiMusi:有禁止滾輪綁蹲 09/26 14:30
9F:推 Ghostmo:我是一樓 我是想問 改 cl_minmodels cl_dynamiccrosshair 09/26 20:25
10F:→ Ghostmo:之類的應該不會犯規吧~ 因為我只聽過不能把蹲綁滾輪而已!! 09/26 20:27
11F:推 MiNiMusi:我記得有最新賽事規則 爬一下巴 09/26 22:23
12F:推 luvers:minmodels 通常不能改吧 09/26 23:25
13F:推 gohome0083:那不是一堆選手被抓嗎 沒特別規定 正常是可以改啦 09/26 23:46
14F:→ gohome0083:我是說cl_minmodels 09/26 23:47
15F:推 luvers:看來是我在比賽規則這方面脫離太久了... QQ 09/27 12:52
16F:噓 gn60311:噓三樓 不懂別人要問啥 都別亂噓不就好了 09/27 13:20
17F:推 gn60311:推回奶 09/27 13:32
18F:噓 goss:叫我推就推阿... 你當你是誰? 拜託... 不改很難嗎?? 09/27 19:32
19F:推 goshfju:問規則也要被噓.. 那噓的確定自己都清楚規則? 09/27 21:45
20F:→ goshfju:很不欣賞這種噓人文化 09/27 21:49
21F:推 elitebby:雖然都是copy國外的, 但哪些參數還是寫清楚比較好 09/28 00:37
22F:→ elitebby:畢竟不是大家都會去查 09/28 00:37
23F:推 goss:goshfju 你覺得我喜歡嗎?? 我也不過問個東西馬上就被噓了 09/28 03:17
24F:推 gn60311:你被噓關原PO屁事啊? 09/28 20:29
25F:→ gn60311: 1F 09/28 20:30
27F:→ gn60311:不送了 09/28 20:33
28F:噓 goss:我何時說跟原PO有關?? 送誰阿= = 不送勒!! 09/28 21:52
29F:推 Marxing:都別改也太天真了吧?誰不想把狀況最佳化 09/28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