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tuNa (fOrtuNa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分享] ★ ATC CS1.6 培训队伍选拔赛 ★
时间Fri Sep 25 23:01:11 2009
麻烦请所有参赛玩家都加入
[email protected]
这个是阿兹特克联盟的线上服务MSN帐号
本次及之後比赛活动,也会以此MSN通知选手赛程以及上场准备
对联盟有任何意见或建议也都可透过本MSN直接反应
加入此MSN後请先向服务妹妹告知您的ATC官网ID以及参赛项目
如果是CS项目的队伍请队长加入即可,加入後请告知队伍名称及队长姓名
另外,ATC的噗浪也开张了,位置如下,请大家多多乱传:P
http://www.plurk.com/AztecCup
--
我发誓!我绝对不会泄漏...服务人员是正妹阿阿阿阿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91.122
1F:推 Ghostmo:25.禁止使用任何违法参数--->到底哪些参数能改哪些不行阿? 09/25 23:41
2F:推 ka4hebe:快加!! 09/26 00:26
3F:嘘 goss:嘘一楼 都别改不就好了 09/26 00:45
4F:→ MiNiMusi:想嘘楼上 也叫世界级选手都别改就好= = 他们改爽的? 09/26 01:03
5F:→ goshfju:改按键设定OK吗? 09/26 01:33
6F:→ Xargon:是指interp这种吧 ...灵敏度什麽的不算违法参数阿 09/26 03:13
7F:推 Marxing:推一楼 还真不明不白 哈哈 09/26 13:59
8F:→ MiNiMusi:有禁止滚轮绑蹲 09/26 14:30
9F:推 Ghostmo:我是一楼 我是想问 改 cl_minmodels cl_dynamiccrosshair 09/26 20:25
10F:→ Ghostmo:之类的应该不会犯规吧~ 因为我只听过不能把蹲绑滚轮而已!! 09/26 20:27
11F:推 MiNiMusi:我记得有最新赛事规则 爬一下巴 09/26 22:23
12F:推 luvers:minmodels 通常不能改吧 09/26 23:25
13F:推 gohome0083:那不是一堆选手被抓吗 没特别规定 正常是可以改啦 09/26 23:46
14F:→ gohome0083:我是说cl_minmodels 09/26 23:47
15F:推 luvers:看来是我在比赛规则这方面脱离太久了... QQ 09/27 12:52
16F:嘘 gn60311:嘘三楼 不懂别人要问啥 都别乱嘘不就好了 09/27 13:20
17F:推 gn60311:推回奶 09/27 13:32
18F:嘘 goss:叫我推就推阿... 你当你是谁? 拜托... 不改很难吗?? 09/27 19:32
19F:推 goshfju:问规则也要被嘘.. 那嘘的确定自己都清楚规则? 09/27 21:45
20F:→ goshfju:很不欣赏这种嘘人文化 09/27 21:49
21F:推 elitebby:虽然都是copy国外的, 但哪些参数还是写清楚比较好 09/28 00:37
22F:→ elitebby:毕竟不是大家都会去查 09/28 00:37
23F:推 goss:goshfju 你觉得我喜欢吗?? 我也不过问个东西马上就被嘘了 09/28 03:17
24F:推 gn60311:你被嘘关原PO屁事啊? 09/28 20:29
25F:→ gn60311: 1F 09/28 20:30
27F:→ gn60311:不送了 09/28 20:33
28F:嘘 goss:我何时说跟原PO有关?? 送谁阿= = 不送勒!! 09/28 21:52
29F:推 Marxing:都别改也太天真了吧?谁不想把状况最佳化 09/28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