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sttt (Frag or Die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CS連伺服器開伺服器會當機
時間Fri Sep 25 11:01:18 2009
好像是音效驅動程式的問題
我刪除音效驅動程式就可以正常遊戲
但沒有聲音 囧
如果沒刪除
聲音會被加速 =.=
主機板 Asus A7V266-C
音效驅動程式 C-Media CMI8738/C3DX Audio Driver V2.75a -- Windows XP Audio Driver V5.12.01.0630
請問有人有類似問題嗎 ( ̄▽ ̄#)﹏﹏
總不可能玩CS沒聲音吧 啊啊阿~~~~ !!! <囧>
囗
/\
--
虎 ◢◣ ◢◣ 傻 ︱
◢ ◣ 苛
毒 爹會吃我嗎?
◢ 王 ◣ 孩怎 ︱ 大哥!
爹! ◤ 好吃! 鄭
不 \
▁︶ ︶▁ 子麼 ︱ \
\ □︵□◥ ╯ 猛
食 ◣ ◢ ▁≡▼≡▁ /,可 ︱ `
~●"
~● ◥
▽ ◤
於
子 ∥ ◥ ┴ ◤ 能 ︱
~●~● ◥
.██.◤
虎
。 。⊥。 ◥ ◤ ! ︱ ╰───╯
by menb
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9.183
※ 編輯: bersttt 來自: 220.136.19.183 (09/25 11: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