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sttt (Frag or Die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CS连伺服器开伺服器会当机
时间Fri Sep 25 11:01:18 2009
好像是音效驱动程式的问题
我删除音效驱动程式就可以正常游戏
但没有声音 囧
如果没删除
声音会被加速 =.=
主机板 Asus A7V266-C
音效驱动程式 C-Media CMI8738/C3DX Audio Driver V2.75a -- Windows XP Audio Driver V5.12.01.0630
请问有人有类似问题吗 ( ̄▽ ̄#)﹏﹏
总不可能玩CS没声音吧 啊啊阿~~~~ !!! <囧>
囗
/\
--
虎 ◢◣ ◢◣ 傻 ︱
◢ ◣ 苛
毒 爹会吃我吗?
◢ 王 ◣ 孩怎 ︱ 大哥!
爹! ◤ 好吃! 郑
不 \
▁︶ ︶▁ 子麽 ︱ \
\ □︵□◥ ╯ 猛
食 ◣ ◢ ▁≡▼≡▁ /,可 ︱ `
~●"
~● ◥
▽ ◤
於
子 ∥ ◥ ┴ ◤ 能 ︱
~●~● ◥
.██.◤
虎
。 。⊥。 ◥ ◤ ! ︱ ╰───╯
by menb
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9.183
※ 编辑: bersttt 来自: 220.136.19.183 (09/25 11: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