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diYoda (尤達大師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我的DOD地圖不見了
時間Wed Sep 23 09:06:47 2009
請問一下
我玩DOD上網連線
下載一些我沒有的地圖後
我開單人遊戲 地圖選項裡面
只剩下我下載的那些新地圖
原本舊地圖選項都不見了
但是地圖還在 因為我連線到那些舊地圖還是可以玩
請問要怎麼把他叫回來
ps.是DOD不是DOD: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51.84
1F:→ gohome0083:他地圖是下載到中文的資料夾去 剪貼到英文的去就可以了 09/23 10:12
2F:→ gohome0083:要不就是把英文版的複製到中文版資料夾 09/23 10:12
3F:→ gohome0083:之前CS還在用中文介面的時候也碰過類似問題 09/23 10:12
4F:→ JediYoda:我找不到英文的資料夾耶 只有中文版 然後我DOD:S也是= = 09/23 22:03
5F:→ mmmminst:DOD和CS的遊戲阿,只要下載了新地圖,就會自動把舊的覆蓋 10/06 22:52
6F:→ mmmminst:掉了,要讓原本的地圖選單出現就是把下載的地圖全部刪掉 10/06 22:53
7F:→ mmmminst:因為官方地圖是內建在系統的,不會在地圖的資料夾出現^^ 10/06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