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diYoda (尤达大师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我的DOD地图不见了
时间Wed Sep 23 09:06:47 2009
请问一下
我玩DOD上网连线
下载一些我没有的地图後
我开单人游戏 地图选项里面
只剩下我下载的那些新地图
原本旧地图选项都不见了
但是地图还在 因为我连线到那些旧地图还是可以玩
请问要怎麽把他叫回来
ps.是DOD不是DOD: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51.84
1F:→ gohome0083:他地图是下载到中文的资料夹去 剪贴到英文的去就可以了 09/23 10:12
2F:→ gohome0083:要不就是把英文版的复制到中文版资料夹 09/23 10:12
3F:→ gohome0083:之前CS还在用中文介面的时候也碰过类似问题 09/23 10:12
4F:→ JediYoda:我找不到英文的资料夹耶 只有中文版 然後我DOD:S也是= = 09/23 22:03
5F:→ mmmminst:DOD和CS的游戏阿,只要下载了新地图,就会自动把旧的覆盖 10/06 22:52
6F:→ mmmminst:掉了,要让原本的地图选单出现就是把下载的地图全部删掉 10/06 22:53
7F:→ mmmminst:因为官方地图是内建在系统的,不会在地图的资料夹出现^^ 10/06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