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Ch (Ed Channel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請問火箭筒的熱追蹤模式......
時間Tue Sep 22 02:31:26 2009
最近常玩的CS伺服器裡有火箭筒模組
但是不太會用...我用熱導引模式
但是這個模式好像要射出去一段距離之後 才會開始導引
萬一距離太短遇到牆壁 那砲彈就直接射在牆壁上了...
也容易傷到隊友
可是我看有些高手用火筒 他的熱導引模式
近距離碰到牆壁前就會轉彎了
所以想問各位高手 熱導引模式 有什麼"眉角"
才會近距離就轉彎開始導引??
thanks~~
p.s. 請問大家知道哪些CS伺服器有火筒模組的
可否報一下ip 感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93.3
1F:→ MiNiMusi:有這回事!!!? 09/22 03:10
2F:→ Bambe:我直接往空地的地方射,火箭看到敵人就會自動轉過去了 09/22 03:48
3F:→ Bambe:你最後說的那個應該是User-Guide Mode吧~那個模式會把火箭的 09/22 03:49
4F:→ Bambe:第一人稱視角變成你的畫面~也就是說你可以透過畫面控制火箭 09/22 03:50
5F:→ Bambe:的方向去瞄準你想要瞄準的人... 09/22 03:50
6F:→ EdCh:我有想過 應該不是用戶導航模式 1.因為離牆壁太近 2.他發射 09/22 07:02
7F:→ EdCh:完之後 可以走來走去換武器 用戶導航模式應該是站在原地 09/22 07:05
8F:→ EdCh:我在想他是不是改了火箭的參數.... 09/22 07:06
9F:推 aarons:我還以為是HL的火箭筒~還可以互相影響追蹤XD 09/22 08:47
10F:推 alexice:我以為是unreal的火箭筒 可以一次射六顆熱感火箭 09/22 20:41
11F:推 Bambe:不一定會站在原地呀~就算發射了畫面在火箭上其實是也能動的 09/23 05:54
12F:→ Bambe:也許可能是那個人怕被偷襲所以找個地方躲起來換槍之類的 lol 09/23 0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