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Ch (Ed Channel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请问火箭筒的热追踪模式......
时间Tue Sep 22 02:31:26 2009
最近常玩的CS伺服器里有火箭筒模组
但是不太会用...我用热导引模式
但是这个模式好像要射出去一段距离之後 才会开始导引
万一距离太短遇到墙壁 那炮弹就直接射在墙壁上了...
也容易伤到队友
可是我看有些高手用火筒 他的热导引模式
近距离碰到墙壁前就会转弯了
所以想问各位高手 热导引模式 有什麽"眉角"
才会近距离就转弯开始导引??
thanks~~
p.s. 请问大家知道哪些CS伺服器有火筒模组的
可否报一下ip 感谢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93.3
1F:→ MiNiMusi:有这回事!!!? 09/22 03:10
2F:→ Bambe:我直接往空地的地方射,火箭看到敌人就会自动转过去了 09/22 03:48
3F:→ Bambe:你最後说的那个应该是User-Guide Mode吧~那个模式会把火箭的 09/22 03:49
4F:→ Bambe:第一人称视角变成你的画面~也就是说你可以透过画面控制火箭 09/22 03:50
5F:→ Bambe:的方向去瞄准你想要瞄准的人... 09/22 03:50
6F:→ EdCh:我有想过 应该不是用户导航模式 1.因为离墙壁太近 2.他发射 09/22 07:02
7F:→ EdCh:完之後 可以走来走去换武器 用户导航模式应该是站在原地 09/22 07:05
8F:→ EdCh:我在想他是不是改了火箭的参数.... 09/22 07:06
9F:推 aarons:我还以为是HL的火箭筒~还可以互相影响追踪XD 09/22 08:47
10F:推 alexice:我以为是unreal的火箭筒 可以一次射六颗热感火箭 09/22 20:41
11F:推 Bambe:不一定会站在原地呀~就算发射了画面在火箭上其实是也能动的 09/23 05:54
12F:→ Bambe:也许可能是那个人怕被偷袭所以找个地方躲起来换枪之类的 lol 09/23 0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