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mkv7rdf (Why so serious?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拍賣] 賣salmosa煞魔蛇 或換IE3.0
時間Mon Sep 21 11:06:24 2009
賣salmosa煞魔蛇(大),只用過一個禮拜不太習慣
硬派精靈買的 保固兩年 代送一年 原價1090
因為拆封了賣800就好 如果有IE3.0肯交換也可以!
http://www.razerzone.com/gaming-mice/razer-salmosa/ 參考外觀
站內信 台北可面交 其他地方郵資自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10.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