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mkv7rdf (Why so serious?)
看板C-Strike
标题[拍卖] 卖salmosa煞魔蛇 或换IE3.0
时间Mon Sep 21 11:06:24 2009
卖salmosa煞魔蛇(大),只用过一个礼拜不太习惯
硬派精灵买的 保固两年 代送一年 原价1090
因为拆封了卖800就好 如果有IE3.0肯交换也可以!
http://www.razerzone.com/gaming-mice/razer-salmosa/ 参考外观
站内信 台北可面交 其他地方邮资自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10.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