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kSpawn (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誰可以讓我測試我能不能開遊戲連線?
時間Sun Sep 20 23:53:22 2009
拜託~CS1.6
但是希望可以有hamachi的人
讓我測試一下就好
因為剛剛跟朋友連都失敗
幫個忙了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99.40
※ 編輯: SpkSpawn 來自: 59.104.99.40 (09/20 23:53)
※ SpkSpawn:轉錄至看板 Wanted 09/20 23:56
1F:→ goshfju:hamachi ?? 09/20 23:59
2F:→ SpkSpawn:hamachi就是可以讓虛擬ip也可以開遊戲 09/21 00:15
3F:→ goshfju:其實我用學校的固定IP開關 同學也常找不到遊戲 ~"~ 09/21 00:20
4F:→ goshfju:有時候又忽然可以連 CS連線感覺真不方便 09/21 00:21
5F:→ gohome0083:hamachi是用VPN原理進行區網連線 CS不需要啦 09/21 00:49
6F:→ gohome0083:那是某些遊戲不能直接輸入IP連線的才會比較需要 09/21 00:50
7F:→ gohome0083:真要用的話 換其他vpn軟體試試 09/21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