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kSpawn (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谁可以让我测试我能不能开游戏连线?
时间Sun Sep 20 23:53:22 2009
拜托~CS1.6
但是希望可以有hamachi的人
让我测试一下就好
因为刚刚跟朋友连都失败
帮个忙了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99.40
※ 编辑: SpkSpawn 来自: 59.104.99.40 (09/20 23:53)
※ SpkSpawn:转录至看板 Wanted 09/20 23:56
1F:→ goshfju:hamachi ?? 09/20 23:59
2F:→ SpkSpawn:hamachi就是可以让虚拟ip也可以开游戏 09/21 00:15
3F:→ goshfju:其实我用学校的固定IP开关 同学也常找不到游戏 ~"~ 09/21 00:20
4F:→ goshfju:有时候又忽然可以连 CS连线感觉真不方便 09/21 00:21
5F:→ gohome0083:hamachi是用VPN原理进行区网连线 CS不需要啦 09/21 00:49
6F:→ gohome0083:那是某些游戏不能直接输入IP连线的才会比较需要 09/21 00:50
7F:→ gohome0083:真要用的话 换其他vpn软体试试 09/21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