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diYoda (尤達大師)
看板C-Strike
標題[XD] 傻眼的CSS安裝過程
時間Sun Sep 20 18:28:09 2009
這陣子突然很想玩DOD
以前只玩過Beta版 已經七八年前了吧
就衝去光華買了CSS次世代精選集
回到家安裝完
.............
我傻了..沒有序號卡...
那我花錢買心酸的
回光華店家叫我明天再打去松崗他們會給我新的序號
但我還是很想玩
突然心裡浮現一行數字
話說好幾年前我國二的時候
CS正開始帶動風潮 版本好像是1.3
班上開始流傳燒錄的盜版光碟
光碟上貼了一組序號...
這組數字就這樣突然出現在我腦中
於是我用試驗的心情開啟Steam 輸入序號...
傻了我 竟然可以開通耶
很開心的進去準備找DOD:S來玩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CS:S包裝裡的遊戲一樣不能玩
但是我取得了HL HL:BlueShift DMC TF DOD的啟動權.....
於是我現在正在下載DOD...
最好松崗明天趕快補給我一組序號
氣死我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51.84
1F:推 pp10086:哈哈哈哈哈 09/20 18:48
2F:推 RX4:哈哈哈 原來那種序號可以用阿 09/20 18:50
3F:推 b34mac2:1.5版發行的序號也能開通阿 有舊的就不用再另外買CS1.6了 09/20 18:52
4F:推 goshfju:XDD 09/20 19:37
5F:推 T0T:1234567890123 這組序號不知道被誰登記了= = 09/20 23:14
6F:→ gohome0083:3樓 我已經不知道用1.5的序號打了幾年了=.= 09/21 00:48
7F:推 aarons:可是我硬像中1.5cdkey轉steam 帳號不是有時間期限?不是已 09/21 08:22
8F:→ aarons:經過了嗎? 09/21 08:22
9F:推 b34mac2:應該還沒過 我7年前買的CS1.5今年初才開通序號... 09/21 13:11
10F:推 b1ueray:會過期喔? 1.5序號我用好久了耶 09/22 21:08
11F:推 ShaWaGer:當年七月說會過期 結果沒有嗎? 10/05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