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diYoda (尤达大师)
看板C-Strike
标题[XD] 傻眼的CSS安装过程
时间Sun Sep 20 18:28:09 2009
这阵子突然很想玩DOD
以前只玩过Beta版 已经七八年前了吧
就冲去光华买了CSS次世代精选集
回到家安装完
.............
我傻了..没有序号卡...
那我花钱买心酸的
回光华店家叫我明天再打去松岗他们会给我新的序号
但我还是很想玩
突然心里浮现一行数字
话说好几年前我国二的时候
CS正开始带动风潮 版本好像是1.3
班上开始流传烧录的盗版光碟
光碟上贴了一组序号...
这组数字就这样突然出现在我脑中
於是我用试验的心情开启Steam 输入序号...
傻了我 竟然可以开通耶
很开心的进去准备找DOD:S来玩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CS:S包装里的游戏一样不能玩
但是我取得了HL HL:BlueShift DMC TF DOD的启动权.....
於是我现在正在下载DOD...
最好松岗明天赶快补给我一组序号
气死我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51.84
1F:推 pp10086:哈哈哈哈哈 09/20 18:48
2F:推 RX4:哈哈哈 原来那种序号可以用阿 09/20 18:50
3F:推 b34mac2:1.5版发行的序号也能开通阿 有旧的就不用再另外买CS1.6了 09/20 18:52
4F:推 goshfju:XDD 09/20 19:37
5F:推 T0T:1234567890123 这组序号不知道被谁登记了= = 09/20 23:14
6F:→ gohome0083:3楼 我已经不知道用1.5的序号打了几年了=.= 09/21 00:48
7F:推 aarons:可是我硬像中1.5cdkey转steam 帐号不是有时间期限?不是已 09/21 08:22
8F:→ aarons:经过了吗? 09/21 08:22
9F:推 b34mac2:应该还没过 我7年前买的CS1.5今年初才开通序号... 09/21 13:11
10F:推 b1ueray:会过期喔? 1.5序号我用好久了耶 09/22 21:08
11F:推 ShaWaGer:当年七月说会过期 结果没有吗? 10/05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