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diheadshot (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可以存錢的server
時間Fri Sep 18 21:08:43 2009
大家好
我之前在有銀行的server都可以順利存領
可是自從不知道按到什麼以後
我按i
螢幕左側都不會跑出選項
只是左下會跳出 /menu (像一般打字說話一樣)
請問要怎麼解決呢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76.224
1F:推 elitebby:直接打bank_menu 09/18 21:15
2F:推 HydeRufus:bind "F7" "maxdep" 09/19 01:19
3F:→ HydeRufus:bind "F8" "maxwit" 09/19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