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diheadshot (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可以存钱的server
时间Fri Sep 18 21:08:43 2009
大家好
我之前在有银行的server都可以顺利存领
可是自从不知道按到什麽以後
我按i
萤幕左侧都不会跑出选项
只是左下会跳出 /menu (像一般打字说话一样)
请问要怎麽解决呢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76.224
1F:推 elitebby:直接打bank_menu 09/18 21:15
2F:推 HydeRufus:bind "F7" "maxdep" 09/19 01:19
3F:→ HydeRufus:bind "F8" "maxwit" 09/19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