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scare (徬徨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問題] BOT人數只能開到20?
時間Thu Sep 17 21:40:58 2009
※ 引述《vincentpp (活在過去)》之銘言:
: 今天一開始測試幾個 map 都還能開到30人..
: 不過 Steam 當過幾次之後就變得只能開到 20 人,按增加bot也沒反應..
: 請問是哪裡的設定限制住了呢?
: 謝謝..
這樣試試看
一開始 ~ (因為你只能開到20個bot)
bot_quota 20
然後
bot_difficulty 1 (原本應該是0)
bot_quota 30
或是直接打開BotProfile.db (筆記本就可以開了)
增加幾個bot進去 照他的格式 改幾個名子
上網找了一下 會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某個難度的bot 他就只有那幾個ID
超過他也生不出來
google : All bot profiles at this difficulty level are in use
(這是console出現的訊息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03.106
1F:推 motai:補充一下:生不出來是因為地圖製作時就給的最高限制 09/17 21:44
2F:→ motai:沒有點當然出不來~ 09/17 21:45
3F:→ soscare:我剛剛測試是可以的 加上原PO說他本來可以開到30 09/17 21:46
4F:→ soscare:所以應該是有開放人數限制的地圖才是 09/17 21:46
5F:推 doomcat:讓我想到以前有的Server人數開太多 出場會被踩死XD 09/18 00:56
6F:→ goshfju:...玩早期的地圖常這樣 小人國之類 09/18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