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scare (旁徨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问题] BOT人数只能开到20?
时间Thu Sep 17 21:40:58 2009
※ 引述《vincentpp (活在过去)》之铭言:
: 今天一开始测试几个 map 都还能开到30人..
: 不过 Steam 当过几次之後就变得只能开到 20 人,按增加bot也没反应..
: 请问是哪里的设定限制住了呢?
: 谢谢..
这样试试看
一开始 ~ (因为你只能开到20个bot)
bot_quota 20
然後
bot_difficulty 1 (原本应该是0)
bot_quota 30
或是直接打开BotProfile.db (笔记本就可以开了)
增加几个bot进去 照他的格式 改几个名子
上网找了一下 会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是某个难度的bot 他就只有那几个ID
超过他也生不出来
google : All bot profiles at this difficulty level are in use
(这是console出现的讯息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03.106
1F:推 motai:补充一下:生不出来是因为地图制作时就给的最高限制 09/17 21:44
2F:→ motai:没有点当然出不来~ 09/17 21:45
3F:→ soscare:我刚刚测试是可以的 加上原PO说他本来可以开到30 09/17 21:46
4F:→ soscare:所以应该是有开放人数限制的地图才是 09/17 21:46
5F:推 doomcat:让我想到以前有的Server人数开太多 出场会被踩死XD 09/18 00:56
6F:→ goshfju:...玩早期的地图常这样 小人国之类 09/18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