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ntpp (活在過去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BOT人數只能開到20?
時間Thu Sep 17 18:57:10 2009
今天一開始測試幾個 map 都還能開到30人..
不過 Steam 當過幾次之後就變得只能開到 20 人,按增加bot也沒反應..
請問是哪裡的設定限制住了呢?
謝謝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13.208
※ 編輯: vincentpp 來自: 123.204.213.208 (09/17 19:35)
1F:推 soscare:你開30人跟20人的map有一樣嗎 或試試mp_limitteams 0 09/17 19:57
2F:→ soscare:sv_restart 1 09/17 19:57
3F:→ vincentpp:恩..是一樣,因為一開始可以開到30人,當了之後就變20 09/17 20:02
4F:→ vincentpp:上面的設定打了還是一樣,不過謝謝你.. 09/17 20:07
5F:推 goshfju:你用什麼地圖?? 09/17 23:51
6F:→ vincentpp:問題已解決,多謝 soscare 。 09/17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