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ntpp (活在过去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BOT人数只能开到20?
时间Thu Sep 17 18:57:10 2009
今天一开始测试几个 map 都还能开到30人..
不过 Steam 当过几次之後就变得只能开到 20 人,按增加bot也没反应..
请问是哪里的设定限制住了呢?
谢谢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13.208
※ 编辑: vincentpp 来自: 123.204.213.208 (09/17 19:35)
1F:推 soscare:你开30人跟20人的map有一样吗 或试试mp_limitteams 0 09/17 19:57
2F:→ soscare:sv_restart 1 09/17 19:57
3F:→ vincentpp:恩..是一样,因为一开始可以开到30人,当了之後就变20 09/17 20:02
4F:→ vincentpp:上面的设定打了还是一样,不过谢谢你.. 09/17 20:07
5F:推 goshfju:你用什麽地图?? 09/17 23:51
6F:→ vincentpp:问题已解决,多谢 soscare 。 09/17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