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on1218 (呆靈)
看板C-Strike
標題[TF2]九月十六日-死胖仔與醫生更新
時間Wed Sep 16 16:19:56 2009
肥肥的部份
1.三明治的治療量大幅度提升,目前看來整個吃完會恢復接近600hp吧..
*在被攻擊的狀態下一邊吃三明治目測的,有時候會出現很囧的情況。
就是你在吃的時候有些職業是打不死你的,而且吃完你血還有一半以上
2.三明治改成可以丟出去了(按右鍵)
*丟出去的三明治被視為一個可以治療50%傷害的補血包,放在地上在一小段
時間之後就會自己消失。
*這就衍伸出了三明治的第二種吃法,也就是扔地速食。瞬間回50%血。
*拿在手上吃的話,三明治是無限的。但是扔出去就只能扔一個,
而且heave就會失去三明治。
*失去三明治之後,目前只知道一種重新取得法。
那就是在滿血的狀態下去吃補血包。或是直接去碰基地的完全治療櫃。
醫生的部份
1.吸血槍的無爆擊被拔掉,改成裝備時醫生自動回血速度-2。
*老實說這點我還沒測試,原文翻過來應該是這樣吧,有錯還請指教。
原文:-2 health drained per second on wearer
2.醫生的自動回血,從受傷後以1/sec到3/sec,改為3/sec到6/sec.
*雖然看似增加了三倍速度,但是以時間上來說只是縮短一半時間。
--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
The cake is a lie !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I was so happy for you! ▄
The cake is a lie !▄ ▄▄▄
▄▄▄
▄▄
So I'm
GLaD. I got burned.
The cake is a lie ! ▄▄▄▄
▄▄▄
▄ Go ahead and leave me.
The cake is a lie ! 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 I think I prefer to stay inside.
▄▄▄▄▄▄
▄ http://vimeo.com/1612411 -GLaDO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82.138
※ 編輯: simon1218 來自: 61.216.82.138 (09/16 16:59)
1F:推 dogbydog:整個節奏又加快了,胖胖可以當人牆 09/16 17:16
※ 編輯: simon1218 來自: 61.216.82.138 (09/16 17:51)
※ 編輯: simon1218 來自: 61.216.82.138 (09/16 18:06)
2F:推 icome:丟三明治還蠻有趣的 09/16 18:46
3F:推 LayerZ:我想到天誅裡面的丟飯糰,丟在地上引人過來,bomb 09/16 19:23
4F:推 digicat:spy的背tab是不是也有改什麼? 09/16 19:59
5F:推 Xconqueror:哇~~肥肥更強了...肥肥會用真的很好用... 09/16 20:06
6F:→ TAKAHIRO:對medic來說節奏變快了針筒槍跟吸血槍二擇就是.. 09/16 20:17
7F:→ TAKAHIRO:自從吸血槍不能做spycheck的時候我也不太想用..剛好換掉 09/16 20:23
8F:推 dranpencil:推簽名檔 09/17 01:30
9F:→ toobun:這段期間我lag了… 11/02 0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