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on1218 (呆灵)
看板C-Strike
标题[TF2]九月十六日-死胖仔与医生更新
时间Wed Sep 16 16:19:56 2009
肥肥的部份
1.三明治的治疗量大幅度提升,目前看来整个吃完会恢复接近600hp吧..
*在被攻击的状态下一边吃三明治目测的,有时候会出现很囧的情况。
就是你在吃的时候有些职业是打不死你的,而且吃完你血还有一半以上
2.三明治改成可以丢出去了(按右键)
*丢出去的三明治被视为一个可以治疗50%伤害的补血包,放在地上在一小段
时间之後就会自己消失。
*这就衍伸出了三明治的第二种吃法,也就是扔地速食。瞬间回50%血。
*拿在手上吃的话,三明治是无限的。但是扔出去就只能扔一个,
而且heave就会失去三明治。
*失去三明治之後,目前只知道一种重新取得法。
那就是在满血的状态下去吃补血包。或是直接去碰基地的完全治疗柜。
医生的部份
1.吸血枪的无爆击被拔掉,改成装备时医生自动回血速度-2。
*老实说这点我还没测试,原文翻过来应该是这样吧,有错还请指教。
原文:-2 health drained per second on wearer
2.医生的自动回血,从受伤後以1/sec到3/sec,改为3/sec到6/sec.
*虽然看似增加了三倍速度,但是以时间上来说只是缩短一半时间。
--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
The cake is a lie !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I was so happy for you! ▄
The cake is a lie !▄ ▄▄▄
▄▄▄
▄▄
So I'm
GLaD. I got burned.
The cake is a lie ! ▄▄▄▄
▄▄▄
▄ Go ahead and leave me.
The cake is a lie ! 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 I think I prefer to stay inside.
▄▄▄▄▄▄
▄ http://vimeo.com/1612411 -GLaDO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82.138
※ 编辑: simon1218 来自: 61.216.82.138 (09/16 16:59)
1F:推 dogbydog:整个节奏又加快了,胖胖可以当人墙 09/16 17:16
※ 编辑: simon1218 来自: 61.216.82.138 (09/16 17:51)
※ 编辑: simon1218 来自: 61.216.82.138 (09/16 18:06)
2F:推 icome:丢三明治还蛮有趣的 09/16 18:46
3F:推 LayerZ:我想到天诛里面的丢饭团,丢在地上引人过来,bomb 09/16 19:23
4F:推 digicat:spy的背tab是不是也有改什麽? 09/16 19:59
5F:推 Xconqueror:哇~~肥肥更强了...肥肥会用真的很好用... 09/16 20:06
6F:→ TAKAHIRO:对medic来说节奏变快了针筒枪跟吸血枪二择就是.. 09/16 20:17
7F:→ TAKAHIRO:自从吸血枪不能做spycheck的时候我也不太想用..刚好换掉 09/16 20:23
8F:推 dranpencil:推签名档 09/17 01:30
9F:→ toobun:这段期间我lag了… 11/02 0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