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perbattle (?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一下對手跟隊友怎麼分
時間Mon Sep 14 14:15:13 2009
※ 引述《lovedaidai (呆呆)》之銘言:
其實很簡單
看到人就先開槍就是了
結果有兩種:
1. 對方大罵 幹XX 代表你打到隊友了
2. 聽不到對方說話 代表你打對人了
接下來多打就會熟了
--
我愛跳針,我是猴子王。
ˍˍ
▉猴跳▏
▉王針▏
▇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4.106.84.177
1F:推 perfectDN:都沒說話,但是跑出"你已經被踢出伺服器"也是打到隊友了 09/14 16:20
2F:→ gohome0083:XD 09/14 16:36
3F:→ oo0:XDDDDDDDDD 09/14 21:55
4F:推 goshfju:這樣原PO要被罵xx很多次 XDDD 09/15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