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perbattle (?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一下对手跟队友怎麽分
时间Mon Sep 14 14:15:13 2009
※ 引述《lovedaidai (呆呆)》之铭言:
其实很简单
看到人就先开枪就是了
结果有两种:
1. 对方大骂 干XX 代表你打到队友了
2. 听不到对方说话 代表你打对人了
接下来多打就会熟了
--
我爱跳针,我是猴子王。
ˍˍ
▉猴跳▏
▉王针▏
▇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4.106.84.177
1F:推 perfectDN:都没说话,但是跑出"你已经被踢出伺服器"也是打到队友了 09/14 16:20
2F:→ gohome0083:XD 09/14 16:36
3F:→ oo0:XDDDDDDDDD 09/14 21:55
4F:推 goshfju:这样原PO要被骂xx很多次 XDDD 09/15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