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goboy (我怕狗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TF2關特效的指令
時間Mon Sep 14 00:35:24 2009
1.6阿茲提克那關不是有關掉雨水的指令?
TF2是不是也有阿
最近玩電鋸那關
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好lag
其他關都很順
還是說3850撐不下去了
--
Papa was a rolling stone
But I wanna be the cover of a rolling stone
Only I know that I can do it alone
by Gym Class Heroe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62.21
1F:→ TAKAHIRO:先po出配備吧 也順便提一下FPS大概多少 net_graph 1 09/14 06:40
2F:→ TAKAHIRO:單單只有3850這個資訊不太夠就是.. 09/14 06:43
Intel Core2 E7200 2.53GHz
4G Ram
HD 3850
3F:→ sai0224sai:不知道是不是TF2的問題 我有時候也會頓的很莫名其妙 09/14 10:39
4F:→ sai0224sai:電腦新裝一個月而已 但是頓個1分鐘大概就好了 09/14 10:40
5F:→ gohome0083:cl_weather "0" 09/14 16:35
感謝
※ 編輯: pargoboy 來自: 114.46.167.56 (09/14 19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