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goboy (我怕狗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TF2关特效的指令
时间Mon Sep 14 00:35:24 2009
1.6阿兹提克那关不是有关掉雨水的指令?
TF2是不是也有阿
最近玩电锯那关
不知道为什麽变得好lag
其他关都很顺
还是说3850撑不下去了
--
Papa was a rolling stone
But I wanna be the cover of a rolling stone
Only I know that I can do it alone
by Gym Class Heroe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62.21
1F:→ TAKAHIRO:先po出配备吧 也顺便提一下FPS大概多少 net_graph 1 09/14 06:40
2F:→ TAKAHIRO:单单只有3850这个资讯不太够就是.. 09/14 06:43
Intel Core2 E7200 2.53GHz
4G Ram
HD 3850
3F:→ sai0224sai:不知道是不是TF2的问题 我有时候也会顿的很莫名其妙 09/14 10:39
4F:→ sai0224sai:电脑新装一个月而已 但是顿个1分钟大概就好了 09/14 10:40
5F:→ gohome0083:cl_weather "0" 09/14 16:35
感谢
※ 编辑: pargoboy 来自: 114.46.167.56 (09/14 19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