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lentine308 (中龍鋼鐵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CS伺服器
時間Sun Sep 13 15:10:54 2009
最近想玩CS
發現最愛的伺服器目錄上的三個伺服
都幾乎沒有玩家
rEdeemer ˋHappytime快樂丸
最近怎麼都沒什麼人呀~
請問大家還有什麼好的伺服器可以推薦一下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56.180
1F:推 xdd1524:乖女孩sv不錯 09/13 15:48
2F:推 motai:獵殺U571 09/13 17:33
3F:推 yuenwwjd:灰狼 猛男 猛女 壞女孩 完美獵殺 09/13 17:38
4F:→ valentine308:可以給個IP位址嗎? 謝謝~~~ 09/13 17:54
6F:推 norainsuu:219.87.152.107:27015 ★ X`s 乖女孩伺服器 ★ 09/14 00:34
7F:推 suao099:打個廣告 DCT:61.57.136.1:27015 剛從CZ轉CS 09/14 00:38
8F:推 pargoboy:咕咕還不出來幫你的伺服器增人氣 09/14 00:39
9F:推 calmsea31:rEdeemer以前人很多 最近又在玩看到那個sv怎都沒人了QQ 09/14 09:28
10F:→ sai0224sai:要有人願意先在裡面等才會有高手進去 因為裡面都高手 09/14 10:43
11F:→ sai0224sai:才會過去 偏偏高手都懶得等人 09/14 10:43
12F:推 walle:樓下高手!!! 09/14 18:08
13F:推 gn60311:快別這麼說 09/14 22:57
14F:→ dranpencil:樓上高手!!! 09/14 23:20
15F:→ aaron0929:114.32.225.126:27016 09/15 01:12
16F:→ aaron0929:上面那個殭屍銀行的伺服器~很不錯玩!!! 09/15 01:13
17F:推 chrischangqq:219.87.152.105:27015 O&C中隊伺服器 很棒的SV 09/16 11:57
18F:→ ak147:覺得O&C的頭比較大...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... 09/18 01:45
19F:推 tony60115:202.153.161.55:27015 推卡卡布奇諾 09/27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