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lentine308 (中龙钢铁)
看板C-Strike
标题[讨论] CS伺服器
时间Sun Sep 13 15:10:54 2009
最近想玩CS
发现最爱的伺服器目录上的三个伺服
都几乎没有玩家
rEdeemer ˋHappytime快乐丸
最近怎麽都没什麽人呀~
请问大家还有什麽好的伺服器可以推荐一下吗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56.180
1F:推 xdd1524:乖女孩sv不错 09/13 15:48
2F:推 motai:猎杀U571 09/13 17:33
3F:推 yuenwwjd:灰狼 猛男 猛女 坏女孩 完美猎杀 09/13 17:38
4F:→ valentine308:可以给个IP位址吗? 谢谢~~~ 09/13 17:54
6F:推 norainsuu:219.87.152.107:27015 ★ X`s 乖女孩伺服器 ★ 09/14 00:34
7F:推 suao099:打个广告 DCT:61.57.136.1:27015 刚从CZ转CS 09/14 00:38
8F:推 pargoboy:咕咕还不出来帮你的伺服器增人气 09/14 00:39
9F:推 calmsea31:rEdeemer以前人很多 最近又在玩看到那个sv怎都没人了QQ 09/14 09:28
10F:→ sai0224sai:要有人愿意先在里面等才会有高手进去 因为里面都高手 09/14 10:43
11F:→ sai0224sai:才会过去 偏偏高手都懒得等人 09/14 10:43
12F:推 walle:楼下高手!!! 09/14 18:08
13F:推 gn60311:快别这麽说 09/14 22:57
14F:→ dranpencil:楼上高手!!! 09/14 23:20
15F:→ aaron0929:114.32.225.126:27016 09/15 01:12
16F:→ aaron0929:上面那个殭屍银行的伺服器~很不错玩!!! 09/15 01:13
17F:推 chrischangqq:219.87.152.105:27015 O&C中队伺服器 很棒的SV 09/16 11:57
18F:→ ak147:觉得O&C的头比较大...不晓得是不是我的错觉... 09/18 01:45
19F:推 tony60115:202.153.161.55:27015 推卡卡布奇诺 09/27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