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anqq (aganqq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討論] A370和4H的比較,還有購買價格一問
時間Sat Sep 12 21:49:39 2009
※ 引述《together1090 (南台Y錇)》之銘言:
: 最近想買耳機了
: 本身我也有稍微爬過文
今天剛從今天剛從plantronics Audio 350
換到S&S 4H ,聽起來的感覺4H比較尖 比較脆一點 (還在適應當中)
包覆性就沒話說了,不過令人詬病的MIC就...
似乎我調高敏感 反而雜音更多 收音也沒比較好耶
Audio 350 講在小聲都收的很清楚.
另外就是如果不是打CS 是打SF 或SAO 需要添購音效卡搭配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54.194
※ 編輯: aganqq 來自: 118.167.154.194 (09/12 21:54)
1F:推 Beersheep:用4H的話 設定中有加強收音效果好像要關掉 09/12 22:49
2F:→ chrischangqq:4H帶起來很爽 MIC也不錯了!! 定位清楚 09/12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