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anqq (aganqq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讨论] A370和4H的比较,还有购买价格一问
时间Sat Sep 12 21:49:39 2009
※ 引述《together1090 (南台Y錇)》之铭言:
: 最近想买耳机了
: 本身我也有稍微爬过文
今天刚从今天刚从plantronics Audio 350
换到S&S 4H ,听起来的感觉4H比较尖 比较脆一点 (还在适应当中)
包覆性就没话说了,不过令人诟病的MIC就...
似乎我调高敏感 反而杂音更多 收音也没比较好耶
Audio 350 讲在小声都收的很清楚.
另外就是如果不是打CS 是打SF 或SAO 需要添购音效卡搭配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54.194
※ 编辑: aganqq 来自: 118.167.154.194 (09/12 21:54)
1F:推 Beersheep:用4H的话 设定中有加强收音效果好像要关掉 09/12 22:49
2F:→ chrischangqq:4H带起来很爽 MIC也不错了!! 定位清楚 09/12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