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633 (Love & Peace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討論] 想問問各位的CS裝備
時間Fri Sep 11 01:18:42 2009
※ 引述《AZEL9527 (華安)》之銘言:
: 滑鼠:Logitech G5
: 鼠貼:無
: 鼠墊:Hades Gaming GP1
: 耳機:5HV2
: 鍵盤:Logitech EX90
搜尋別的文章看到這篇,回一下舊文 :P
滑鼠 : 微軟 IO 1.1
鼠貼 : 無
鼠墊 : QCK
耳機 : philips 8900
鍵盤 : ack-230u
感想 :
這些是去年底買的,之前沒特別位遊戲買裝備。
IO很好用,缺點是滾輪跟側鍵,我都沒設東西,因為不小心會按到。
8900是音樂耳機,定位不太合乎人的直覺,聲音感覺偏後面。但是大方向是準確的。
(有一隻 gamecom 377 定位準,但是會夾頭,想賣掉,還在尋覓下一隻耳機。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36.101
1F:推 bersttt:如果會不小案到 建議設定 買子彈頭盔防彈背心 閃 煙 手榴 09/11 02:16
2F:推 oo0:MX518 X-Ray T9 Gamecom Pro1 09/11 08:03
3F:→ goshfju:ie 3.0的滾輪是不是也怪怪的? 09/11 08:59
4F:推 jhunfong:3.0滾輪滾起來很怪 要往前推一大格才算一段 09/11 10:21
5F:→ jojoStar:DA(新版) 巨甲蟲控制 KINYO 299元耳機 09/11 13:34
6F:→ jojoStar:想請問原PO 的ack-230u是舊版還是新版 09/11 13:35
7F:→ jojoStar:因為聽說 新版的比舊版差 舊版的按鍵觸感很好多 09/11 13:36
8F:→ p633:是新版的,我沒用過舊版的,也不知道比較起來怎麼樣 09/11 18:16
9F:→ goshfju:j是喔 我還以為是我滑鼠的問題 原來真的3.0都那樣 09/11 20:10
10F:→ goshfju:我CS把滾輪的功能都拿掉了... 09/11 20:10
11F:推 vincentpp:IO 1.1 不知哪裡還有賣,現在賣的都要搭鼠墊買.. 09/11 20:25
12F:→ jhunfong:我當初拿到也怪怪 用到現在也還是覺得怪怪= = 09/11 22:31
13F:→ p633:網拍有裸裝的,不過去年底我是找到賣盒裝的商家。 09/11 23:38
14F:→ together1090:看到 網路有裸照...拍謝 09/12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