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633 (Love & Peace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讨论] 想问问各位的CS装备
时间Fri Sep 11 01:18:42 2009
※ 引述《AZEL9527 (华安)》之铭言:
: 滑鼠:Logitech G5
: 鼠贴:无
: 鼠垫:Hades Gaming GP1
: 耳机:5HV2
: 键盘:Logitech EX90
搜寻别的文章看到这篇,回一下旧文 :P
滑鼠 : 微软 IO 1.1
鼠贴 : 无
鼠垫 : QCK
耳机 : philips 8900
键盘 : ack-230u
感想 :
这些是去年底买的,之前没特别位游戏买装备。
IO很好用,缺点是滚轮跟侧键,我都没设东西,因为不小心会按到。
8900是音乐耳机,定位不太合乎人的直觉,声音感觉偏後面。但是大方向是准确的。
(有一只 gamecom 377 定位准,但是会夹头,想卖掉,还在寻觅下一只耳机。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36.101
1F:推 bersttt:如果会不小案到 建议设定 买子弹头盔防弹背心 闪 烟 手榴 09/11 02:16
2F:推 oo0:MX518 X-Ray T9 Gamecom Pro1 09/11 08:03
3F:→ goshfju:ie 3.0的滚轮是不是也怪怪的? 09/11 08:59
4F:推 jhunfong:3.0滚轮滚起来很怪 要往前推一大格才算一段 09/11 10:21
5F:→ jojoStar:DA(新版) 巨甲虫控制 KINYO 299元耳机 09/11 13:34
6F:→ jojoStar:想请问原PO 的ack-230u是旧版还是新版 09/11 13:35
7F:→ jojoStar:因为听说 新版的比旧版差 旧版的按键触感很好多 09/11 13:36
8F:→ p633:是新版的,我没用过旧版的,也不知道比较起来怎麽样 09/11 18:16
9F:→ goshfju:j是喔 我还以为是我滑鼠的问题 原来真的3.0都那样 09/11 20:10
10F:→ goshfju:我CS把滚轮的功能都拿掉了... 09/11 20:10
11F:推 vincentpp:IO 1.1 不知哪里还有卖,现在卖的都要搭鼠垫买.. 09/11 20:25
12F:→ jhunfong:我当初拿到也怪怪 用到现在也还是觉得怪怪= = 09/11 22:31
13F:→ p633:网拍有裸装的,不过去年底我是找到卖盒装的商家。 09/11 23:38
14F:→ together1090:看到 网路有裸照...拍谢 09/12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