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19890227 (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CS:S自己開死鬥
時間Thu Sep 10 19:40:09 2009
敝人最近從1.6跳到SOURCE
由於彈道地圖跟許多的設定都有出入
我想自己開單機死鬥找BOT練槍
一般模式如果死了就結束了,效率有點差
網路上我去玩過了,但對彈道熟悉度不容易提升,常常變成拼任務或是賺(被賺)人頭
想問問各位有沒有自己開死鬥的方式?
還有如何設定成網路上那種簡易免錢買槍選單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48.42
1F:→ dranpencil:可以試試bot_kill 09/10 20:01
2F:推 mosh00643:soc那裡有人分享喔!! 09/11 12:42
3F:推 hino700:上死鬥伺服器玩玩也不錯 09/17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