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19890227 (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CS:S自己开死斗
时间Thu Sep 10 19:40:09 2009
敝人最近从1.6跳到SOURCE
由於弹道地图跟许多的设定都有出入
我想自己开单机死斗找BOT练枪
一般模式如果死了就结束了,效率有点差
网路上我去玩过了,但对弹道熟悉度不容易提升,常常变成拼任务或是赚(被赚)人头
想问问各位有没有自己开死斗的方式?
还有如何设定成网路上那种简易免钱买枪选单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48.42
1F:→ dranpencil:可以试试bot_kill 09/10 20:01
2F:推 mosh00643:soc那里有人分享喔!! 09/11 12:42
3F:推 hino700:上死斗伺服器玩玩也不错 09/17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