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ail0712 (emeth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[L4D] 單機模式扮演喪屍的指令是?
時間Thu Sep 10 18:03:47 2009
之前有爬過文
以為是 z_spawn的指令
結果就幸匆匆的開了專家模式 在還沒開門時
就打了 z_spawn tank
結果就在還沒搞清楚狀況時
全滅 XDDDDD
請問有人能告訴小弟 正確的指令嗎 XD??
--
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 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
這不是因為驕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
而是因為 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 我們見面才有意義
by 1950年西蒙.波娃(法國作家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191.208
1F:推 pargoboy:sb_all_bot_team 1 然後按M換隊伍 應該是這樣 09/10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