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ail0712 (emeth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[L4D] 单机模式扮演丧屍的指令是?
时间Thu Sep 10 18:03:47 2009
之前有爬过文
以为是 z_spawn的指令
结果就幸匆匆的开了专家模式 在还没开门时
就打了 z_spawn tank
结果就在还没搞清楚状况时
全灭 XDDDDD
请问有人能告诉小弟 正确的指令吗 XD??
--
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要见你
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
而是因为 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
by 1950年西蒙.波娃(法国作家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191.208
1F:推 pargoboy:sb_all_bot_team 1 然後按M换队伍 应该是这样 09/10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