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ke93 (不廢江河萬古流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CSS分辦敵我的技巧?
時間Thu Sep 10 14:33:07 2009
不好意思,我是個新手
每次不是急著開槍結果打到隊友
就是在還沒分出敵我之前被敵方先開火打死
請問有什麼技巧可以快速分辨?
還有我在地圖的室內有些地方真的非常暗,什麼都看不到
那時就更難分辨了,會這麼暗是我的顯示卡的問題嗎?
我喜歡用Window mode玩,可是這樣好像就不能調明暗了。
有什麼方法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20.36
1F:推 calvin301301:多看雷達很重要 如果覺得太暗條螢幕亮度+遊戲亮度 09/10 14:45
2F:推 aarons:你要感覺氣的存在,或者帶一下器量計數器也是可以~ 09/10 14:51
3F:→ aarons:看一下對方的戰鬥力A_A..打不贏就可以舞空術飛走了~ 09/10 14:51
4F:推 aarons:然後你可以飛10集左右,因為大概要10集星球才會爆炸~ 09/10 15:01
5F:→ aarons:好啦= =..我開玩笑的~應該是耳機+雷達吧~ 09/10 15:02
6F:推 pargoboy:樓上... 09/10 15:10
7F:推 goshfju:熟悉地圖就比較不容易這樣 ~ 另外 TS 不要龜 不然很容易 09/10 15:14
8F:→ goshfju:敵我不分... 09/10 15:15
9F:推 tviii:使用 圓 09/10 15:30
10F:推 DavidCooper:地球人氣都會隱藏,計數器根本沒用~ 09/10 16:28
11F:推 ilovebritpop:全殺光不就得了 09/10 17:06
12F:推 EXZUSIC:為什麼連敵我都分不出來? 這才是重點吧 09/10 20:50
13F:→ EXZUSIC:衣服很難認嗎 歹徒就花花綠綠的 反恐小組是深色系 很好認 09/10 20:51
14F:推 motai:核彈丟下去就Mission complete了 09/10 23:46
16F:→ bersttt:調明亮度小程式 09/11 02:37
17F:→ bersttt:1.6玩d2時洞穴角落 加亮時看的很清楚 = =+ 09/11 02:39
18F:→ dranpencil:買夜視鏡 09/11 11:29
19F:推 jack089452:多喵小地圖+1 09/11 23:57